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举行青年趣味运动会 2012-05-30 13:05      阅读:2385


       由省科学院团委主办、技术物理研究所承办的首届青年趣味运动会,于5月26日上午在省科学院技术物理所举行。本次运动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九十周年,倡导青年人“用激情挑战工作,用健康武装青春”。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11的单位的89名运动员参加,以自愿组合的方式分为四个队参加比赛项目。经过六个项目的激烈角逐,第四队获得冠军(刘佳宁),第二队获得亚军(张晓东),第一队(赵玉宇)、第三队(李博)获得季军。

       比赛期间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曾祥俊,及部分院所领导到现场观看了比赛。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尹德亮、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倪靖滨,技术物理所副所长梅雪松、赵弘韬,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孙宇峰,技术物理所所长助理经韬为本次比赛颁奖。

       在比赛中,每个参赛队都出现了失误,但是大家互相鼓劲,不埋怨、不抱怨、不松劲,坚持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在比赛中自然形成担任不同职责的角色,集思广益不断改进策略。本次运动会基本打破了院所界限,加强交流,强调团队精神,鼓舞斗志。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