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我院获“十一五”期间全省科技成果推广与技术市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1-05-11 14:20      阅读:2823


       为贯彻落实2011年全省科技大会精神,更好地激发科技成果推广与技术市场战线科技人员的积极性,树立典型,黑龙江省科技厅于5月11日在北大荒国际饭店举行了“十一五”期间全省科技成果推广与技术市场工作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我院获“十一五”期间科技成果推广先进集体和技术市场工作先进集体两项殊荣;微生物所获“十一五”期间科技成果推广先进集体并列入首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王莉、张兴、赵宏韬、宁志强、于丽萍等5位同志分别获得“十一五”期间科技成果推广与技术市工作标兵、先进个人称号。产业化处王莉处长在表彰大会上代表我院做了典型发言。

       此次获奖,是省科技厅、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对我院近年来科技成果推广及技术市场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全院科技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工作上实现新的跨越。

(产业化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