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栗战书省长一行来我院石化院视察调研 2009-10-27 10:40      阅读:3255


       2009年10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栗战书,副省长王玉普,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郭晓华和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丛国章等一行20余人来到我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就加快发展新材料产业进行了专题调研。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政府研究室、省科顾委和市经委等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有关专家陪同参加了调研。

栗战书省长在座谈会上做重要指示

加快发展新材料产业专题座谈会

栗战书省长一行参观石化院实验室

       栗战书省长充分肯定了石化院在为航空航天领域配套的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石化院在高分子胶粘剂、催化剂、OLED发光材料等领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石化院充分发挥其高精尖的技术和人才方面的优势,与省的企业紧密合作,努力形成“政产学研金”相结合的一体化联盟,努力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市场化,通过与企业联合等方式做大做强产业,推动新材料产业的发展,为省的经济建设服务。王玉普副省长指出石化院应充分利用自身在催化剂研发领域的优势与大庆企业积极寻求合作,通过有市场、有前景的大项目的实施,推动石油化工新材料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