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GYY系列绿色农用化学品助剂


项目简介:GYY系列助剂是我院自主研发的绿色农用化学品助剂,属于糖基表面活性剂,不仅具有良好的应用性能,同时还具有降解能力,且本体和降解产物无毒、无害、无刺激、无残留,是目前世界各类相关机构提倡使用的绿色高效乳化剂。本系列助剂可代替石油类助剂复配农用化学品微乳和水乳制剂。水剂型不仅环境友好,还可提高药效15%左右。

现已完成中试,随时可提供样品或批量供货,同时,我院科研团队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剂型复配技术支持。

我国每年消耗农用化学品制剂约200万吨,助剂需求量极大。本品不仅具有良好的降解性能,同时具有一定的价格和配方绿色性优势。因此本品的使用具有极佳的环境效益和导向优势,必可为合作伙伴带来更丰厚的收益。

 

完成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所

联系人:宫禹

电子邮箱:6415919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