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黑龙江省对俄工业科技合作中心、黑龙江省塑料工业科学研究所) ]
烷基糖苷中试生产线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黑龙江省对俄工业科技合作中心、黑龙江省塑料工业科学研究所)

项目名称:烷基糖苷中试生产线

获奖级别:院科技进步一等奖

获奖时间:2015年12月

项目负责人:张晓臣

项目简介:本项目在我院中试基地原有设备的基础上,在黑龙江省科学院中试及熟化项目专项资金的支持下,自筹部分经费,建立了年产400吨烷基糖苷生产线,对实验室烷基糖苷生产技术进行了验证及完善,目前中试生产线已完成试生产,考察了设备选型和工艺过程,积累了工艺参数,烷基糖苷生产工艺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为今后的小批量生产和产业化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同时,我院技术团队利用研发团队优势,根据市场导向,结合企业需求进行了产品的推广和应用试验工作。两年内复配农药剂型近10种,为4家企业进行了农药复配技术服务,产品试用效果良好。使用本项目生产的烷基糖苷助剂复配的三个品类、五个品种的的农用肥药产品试销效果良好。目前,技术团队在继续进行农药制剂复配研究及技术服务的基础上,拓展研发绿色清洗剂,该清洗剂适用于乳业等食品工业生产、储运设备的CIP清洗及一般清洗。同时,课题组正在进行相关技术、产品的推广工作。



1.png2.png

3.pngQQ截图201707191019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