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 ]
一种兼具整肠及调节免疫力的纳豆软胶囊保健食品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

专利名称:一种兼具整肠及调节免疫力的纳豆软胶囊保健食品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 利 号:ZL201510789900.3

授权时间:2017.09.26

主要发明人: 孙宇峰,赵立涛,王书瑞,高宇,孙力,王影

专利介绍: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兼具整肠及调节免疫力的纳豆软胶囊保健食品,所述软胶囊由软胶囊皮和软胶囊内容物组成,以1000粒计,所述软胶囊内容物由纳豆冻干粉100-125g、嗜酸乳杆菌粉10-25g、低聚果糖10-20g、助悬剂(蜂蜡)10-15g、亚麻籽油100-240g和色拉油100-140g制成,软胶囊皮由明胶200-235g、甘油100-117g、纯化水150-235g和可可壳色1-2g制成。本发明将高效价纳豆、益生菌与益生因子科学配伍,提供了一种集整肠与调节免疫力于一体的复合功能食品,使其具有互补增效功能。本发明为调节免疫力及肠道菌群失调、亚健康状态人群提供了具有能有效调理人体功能的新产品,使亚健康人群的生活质量得到大幅提升。服用一种功能性食品,达到调理人体多种亚健康状态的目的,即为吃一样,调两样。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