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
AGV货架单向对接机构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专利名称:AGV货架单向对接机构

专利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授权时间:2018.2.27

号:ZL201720960804.5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主要发明人:吴文凯;陈庆文;白广利;李麒;董莘;吴冈;赵寒涛;朱金龙;张智超;刘琦

专利简介:一种AGV货架单向对接机构,它属于机械机构设计领域。本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潜伏式AGV小车与货架对接对位置精度要求较高,以及通过放大搭接口尺寸来降低位置精度要求而导致AGV小车在牵引货架移动时牵引机构与货架本体容易发生过冲及碰撞的问题。本实用新型将位于同一条直线上的两个单向锁止销镜像对称固定在三角支架上,将该三角支架内部区域分成面积较大的梯形对接区域和面积较小的三角形牵引区域,两个单向锁止销的活动端位于三角支架内部,且之间的间隙为1mm10mm。本实用新型可应用于对现有AGV货架的结构改进。本实用新型为AGV小车的应用提供了较大的便利,也为AGV小车适应性的提高起到很大作用。

UU_F252DP7G4VZ4GA($XEO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