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同志为乌克兰麻类专家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2019-07-31 10:50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10934


7月29日下午,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同志在大庆分院会见了乌克兰农业科学院麻类作物研究所所长马林琴科率领的一行3人代表团并向2位专家颁发了黑龙江省科学院客座教授证书。赵立涛副院长与代表团就科研、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充分肯定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潜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赵立涛副院长向马林琴科、徕伊卡两位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对他们为中乌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见前,赵立涛副院长还与乌克兰专家一行考察了中乌联合育种试验基地并详细了解了双方育种的进展情况。

IMG_9870.JPG

大庆分院和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考察和会见并出席了客座教授证书颁发仪式。

IMG_9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