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大庆分院组织学习“三评”和“通知”精神交流座谈会 2019-03-18 14:45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4115


  8月6日下午,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科研科组织科研人员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和《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三评》和《通知》的具体内容发表自己意见和见解。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已经大力出台政策不断规范、简化科研流程,激励、鼓舞科研干劲,优化、健全人才评价,为科研人员创造一个更加完善的科研环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政策精神,在科研工作中潜心研究,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GTD4$%)JR(71]3W5(VCD_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