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科技之光”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第四届岗位技能大练兵系列活动之“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2019-03-18 10:50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3998


科技之光”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第四届岗位技能大练兵系列活动持续推进,此次活动是按照科学院党组工作要求由分院党办、工会和科研科共同主办,活动分为业务技能提升讲坛、业务技能大比武、业务技能培训三部分。7月20日,分院组织科研人员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活动内容分为“试验技能大比武”和“专业知识竞答”两部分。通过简单的试验设计锻炼了科研人员基础的实验操作技能和数据处理能力,通过专业知识竞答,让不同领域科研人员都能够参与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充分交流专业知识,促进学科团队的凝聚力和学术交流。此次活动评选出“岗位能手”奖5名、优胜团队1个,优秀团队2个。孙宇峰院长总结活动时指出,试验技能和专业知识是科研人员的看家本领,我们要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不断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本领,适应新变化,才能更好的立足于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此次活动提升了科研人员的试验技能,激发了科研人员精益求精和团结协作的科研精神,从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为龙江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ECAL67~]M1@4@PJGY4AL(_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