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火山冷泉浴片的中试熟化

项目名称:火山冷泉浴片的中试熟化

项目级别:黑龙江省科学院科学研究基金

起止时间:2018.01-2018.12

参加人员:方振兴,王希英,谢振华,潘虹,吴婧,曾颖,梅雪松,张超,郭新明

项目介绍:本项目完成对火山冷泉浴片的配方和生产工艺进行研究和优化,使其适合中试大批量生产,并对中试生产后的产品理化指标和稳定性进行研究,并进行广泛的人群试用调查研究,实现火山冷泉浴片的产业化开发。本项目通过优化配方和工艺解决了中试制备火山冷泉浴片的过程中出现的压片前粉末流动性差、洗涤有效物的选择和加入、产品崩解效果差、产品吸潮产气等关键中试技术问题,并通过正交实验的方法确定了最佳配方和制备工艺。本项目在小试配方和工艺的基础上,优化了火山冷泉浴片的中试生产技术和工艺流程。中试产品人群实验表明,护肤保健效果良好,可进行市场推广。

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