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举办“人才政策解读”讲座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之“周末微讲堂”活动第三讲2022-07-09 08:18    阅读:4544


为贯彻落实省科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决策部署,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政策宣传、解读、落实,7月8日,院机关举办“人才政策解读”讲座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之“周末微讲堂”活动第三讲。讲座由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潘宇涛主持。院机关各处室参会。

张1.JPG   

 院人事教育处张先成以《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及“人才60条”》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立足科研单位实际,对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政策进行深入解读。

聆听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我省出台“人才振兴60条”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人才振兴60条”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等紧密结合,用系统思维有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精准解读政策,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做好政策的解读和细化分解,切实把政策精神吃透、政策导向摸准、政策落实到位。要狠抓人才政策工作落实,按照“四个体系”的要求,快速推进政策落实落地,不断提升人才工作管理水平,为我院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张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