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组织开展庆七一“能力提升杯”气排球比赛2022-07-02 12:31    阅读:4699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省科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促进沟通交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展现精气神。6月27日—3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能力提升杯”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类别,中年组和青年组,每队由均由5人(3男2女)组成,院系统各单位踊跃报名参加,中年组和青年组各9支队伍参加角逐,参赛职工超百余名。

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抢、奋力拼搏,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既弘扬了体育精神,又做到了友谊第一,为建党101周年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最终,石化院获得中年组冠军,自然所获得青年组冠军。

通过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赛出了各参赛队员的竞技水平,展示了我院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气息,还进一步增加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我院科研事业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