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举办“机关常用公文写作格式及规范”培训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周末微讲堂”实践活动第二讲2022-06-02 16:00    阅读:3210


为贯彻落实省科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决策部署,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公文写作水平和应用能力,6月2日,举办“机关常用公文写作格式及规范”培训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之“周末微讲堂”实践活动第二讲。培训由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章力主持。

院办公室潘宇涛结合本职岗位工作经验和切身体会,从常用公文格式及其标准化、公文常见错误辨析、公文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贴近机关工作实际,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强,对于公文写作及应用工作人员提高公文写作水平、规范公文格式、提升工作效率具有很好的指导促进作用。

“周末微讲堂”实践活动是落实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载体,是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行动重要抓手,省科学院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切实提高干部队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全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院机关处室、院属单位公文写作及应用相关业务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IMG_0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