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考核2021-10-19 09:44    阅读:3142


10月18日,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单位考核组在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张宇婷一级调研员带领下一行三人,对我院2019-2021年度机关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进行实地考核。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大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海虹陪同考核。

1.jpg

考核组听取了谢大纲副院长对我院近年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谢院长在汇报中指出,我院在近年来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将文明单位创建的各项活动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将“三走”实践活动融入特色创建内容,将弘扬科学家精神融入爱岗敬业,将科技助农惠农、科普宣传融入志愿服务,强化道德学风建设,优化科研创新环境。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氛围浓厚、思想素质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在思想道德、文化建设、诚信守法、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绩,彰显了科技工作者的文明新风尚,为龙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科技支撑。

考核组对省科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服务活动丰富,能够结合文明创建工作有力推进科研中心工作,同时把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和科研工作及队伍建设有效融合。同时,考核组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我院以“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再接再厉,加大创建力度,丰富创建载体,强化工作措施,向更高的文明程度迈进。

随后,考核组对我院机关环境卫生情况、道德讲堂、阅览室、文体活动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逐项查阅创建档案资料,并按考核程序进行了问卷测评。在结束了院机关的检查工作后,考核组赴我院相关院属单位继续开展实地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