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举办“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应用培训会2021-08-03 09:19    阅读:3709


为深入了解“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实践意义,全面掌握平台功能,优化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应用水平,切实推动“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在我院试点工作的有序开展,7月29日上午,省科学院举办“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应用培训会。会议由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曹海虹同志主持。联通哈尔滨市分公司政企行业总监王新炜、联通哈尔滨市分公司党建行业总监孙静出席;院属单位党办主任、院机关和院属单位党务干部及信息管理员参加培训。

IMG_1111.JPG

“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是省委组织部为推动信息技术与基层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员教育工作为重点,以信息化平台为抓手,推进我省党员教育一体化建设,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员经常性教育,打造的“智慧教育”新模式的党员教育管理平台。此次培训特邀联通公司党建行业培训师高苓云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的作用定位、整体架构、主要功能,并对党委、党支部和党员身份登陆使用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讲座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内容详实、生动具体,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为“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在我院推广应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jpg

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全力抓好试点期间平台使用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平台管理员队伍建设,推进“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使用,提升覆盖面,扩大影响力,确保试点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充分发挥好试点单位自身优势,注重平台使用情况的结果运行,认真总结经验成果,为“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在我省顺利推广提供有力支持。要运用好平台教育功能,进一步丰富理论学习内容,强化本系统党员教育培训,提升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在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利用好平台管理功能,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基层党建管理工作,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促进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和精确性,奋力开创我院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