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学党史 唱红歌 忆初心 2021-03-27 17:11      阅读:4466


——省科学院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

按照“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省直属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部署和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省科学院召开专门协调会议,谋划我院文艺演出活动,启动了“学唱歌曲歌唱党”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6.jpg

3月25日下午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梅同志亲自带领我院文艺汇演参演党员代表与专业艺术指导老师对接,就节目安排与演员阵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群策群力,明确了汇演的主题方向,敲定了表演的形式内容。

赵梅同志指出,“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是我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政治性强、规格高、规模大、形式多样,全院党员要充分认识文艺汇演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活动过程作为党员干部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要结合我院科研特色,通过表演活动弘扬龙江精神,展现科院风采。参演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团结一心、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好我院的演出任务。

lADPD2sQu8YB-YTNDWDNFcA_5568_3424.jpg

3月26日上午,省科学院启动了省直属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的另一重要内容“学唱歌曲歌唱党”活动,院机关全体党员手握精心准备的曲谱与歌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了学唱活动。

通过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不忘初心》两首歌曲的学唱,党员同志们再一次燃起了对党的崇敬之情,感受到党发展的艰辛和不易,党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卓绝不懈的努力。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乘风破浪、坚定前行,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历史伟业。伴着歌曲里蕴含的饱满热情和滚烫的旋律,我院党员同志们精神焕发,歌声高亢,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我党的无上忠诚,对龙江的无比憧憬,对科院的无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党员一心向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学唱歌曲歌唱党”活动将作为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例行活动于每周五举行,全力营造学党史、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达到人人参与、人人会唱、人人受教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