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哈尔滨分中心(HIST-HB)成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组织实习生基地 2023-05-16 15:47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002


2023年5月15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哈尔滨分中心(HIST-HB)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签署了国际组织实习生输送协议,成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组织实习生基地。HIST-HB依托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徐娉婷、副所长/HIST-HB副主任刘赢男、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慧丽、党委副书记于虹霞、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袁野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1684223073962697.jpg

HIST-HB副主任刘赢男、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虹霞分别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并围绕学生实习、培养、管理及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实习生输送及生态修复、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等领域开展科技合作达成共识。HIST-HB副主任刘赢男研究员被聘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生涯发展导师。会后HIST-HB代表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3.jpg

本次签约是自然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党建促融合、促发展的引领作用。HIST-HB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组织实习生基地,必将成国际组织、研究所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与交流的纽带和桥梁,在促进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成为集科研、教育、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开放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