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省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青年大学习”暨小组间联合学习 2023-05-04 14:30      阅读:847


为迎接第75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院团委5月4日上午结合我院主题教育中的总体要求,在院机关四楼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学习。院团委书记孙雁冰及院属科研院所团支部书记、青年代表参加。

会上学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文章中强调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省科学院的青年科研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业务水平研究、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强化我院科技力量,为使我国早日成为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0414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