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代表团参加第二届中国 (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 2023-04-28 17:10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      阅读:851


2023年4月26-28日,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水平”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合肥举行,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主办。

科交会以创新型省份建设为旗帜性抓手,积极服务构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最大变量”,奋力在国家科技和产业创新格局中铸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科交会是专门推进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国家级专业会展活动。项目展览展示共设五个展区,其中高水平创新成果展区展示科技部、中科院、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重点高校、强院强所等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黑龙江省科学院项目在强院强所展区展示。地方科学院是区域创新体系中重要的科技力量,是提升区域经济科技创新水平,解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科技难题的重要支撑。聚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聚力重大成果转移转化。我院推荐的14个项目首次亮相在安徽省的科交会上,前来咨询的嘉宾络绎不绝,广受欢迎。经过两天的展会推介,我院代表团与安徽省农科院、湖北省科学院、浙江大学、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运营中心、江苏省冷链学会、湖州市南浔区驻浙江二局等单位进行了项目洽谈,并希望未来有合作的机会。其中与中科优势资本进行了会商,双方表示会后将沟通回访事宜。

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在一片赞誉声中圆满结束。省科学院代表团不仅学习了先进的展会经验,还拓宽了对外科技成果合作渠道,并为安徽省科交会提供了智库支持。本届科交会,我院8个院所派出科技人员代表参会。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