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高举旗帜 紧跟核心 强化宣传 凝心聚力——黑龙江省科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4-12 18:10      阅读:916


自我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省科学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请示,运用多种平台进行此次主题教育的宣传,并对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进行提炼,分别在我院党建墙制作主题教育宣传板、LED电子屏宣传片、“链上党建”快手账号等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的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12180815.png

为学之先,须明方向。我院党组迅速做出反应,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向全院党员干部传递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目的,引导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传递出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在筑牢政治忠诚上求得实效的鲜明信号。

微信图片_20230412180856.jpg

此次对主题教育的宣传指导,就是引导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去看问题、想事情、抓工作,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微信图片_20230412180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