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从传统文化中学习廉德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文化论坛 2022-11-22 14:10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784


为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11月21日下午黑龙江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文化论坛,由研究所党委办公室何静同志为大家讲授《从传统文化中学习廉德》,全体职工通过线上参加了此次论坛。

20221121--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 文化论坛--由何静授(1).jpg

论坛以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主线,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关于“廉洁文化”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传统文化的角度对“廉德”进行深入解读,加强干部职工对权力观、责任观和利益观的认识,倡导持续保持为民务实的清廉本色。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研究所以文化人、以文养廉、以文润德的浓郁氛围,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得到有效提升,研究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扎实推进,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