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岗位大练兵实践活动 2022-09-28 10:31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283


为进一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岗位大练兵,9月26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岗位大练兵暨科技发展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所湿地与生态保育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钟海秀研究员、火山矿泉资源实验室副主任李月兴助理研究员为主讲人,研究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钟海秀主任以《三江平原湿地生态与保育》为主题,介绍其研究团队在三江平原湿地开展的有关生态保护与恢复、全球变化等方面的主要研究进展及成果;李月兴主任以《五大连池自然保护区水文地质及科研成果》为主题,介绍五大连池的水文地质、地下水的补给来源和补给范围、浅层地下水水质以及相关科研成果。

此次活动是落实研究所“能力作风建设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提升研究所科研和管理人员能力的重要举措,对提升部门负责人的统筹和总结能力以及促进部门间的交流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