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大庆加油!我们的小园菜来了--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大同试验基地爱心蔬菜驰援大庆 2022-09-07 08:56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1289


大庆市新冠疫情严峻复杂,让胡路区、萨尔图区、龙凤区、高新区4个区处于封(管)控静默状态,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全体大庆市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党委积极-响应大庆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组织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把大庆分院试验园区的蔬菜、玉米及时收获打包,在大同区委宣传部安排下,向大同区政府共捐助蔬菜500余公斤,玉米400余棒,这些平时看来微不足道的土豆、玉米、茄子、青椒、大葱……在这个特别时期显得弥足珍贵,上面承载着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全体职工深深的一份情谊、一份爱心,为抗击新冠疫情献上的一份力量。

相信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怀,社会各界的努力,大庆这座英雄的城市一定会早日战胜新冠疫情,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微信图片_202209062208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