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期管理论坛 2022-07-28 16:08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 所      阅读:3678


按照《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提升科研人员与管理人员的能力水平,7月28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以《如何制作宣传片》为主题的管理论坛。

研究所邀请了全媒体工作室总监姜岩老师结合工作实践,分别从撰稿、拍摄、配音、后期剪辑等方面为职工们进行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楚,将理论与实际操作结合起来,通俗易懂,极大地提高了职工们学习的热情。

职工们积极参与互动,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志们所提出的问题,在讲与做、问与答过程中职工们初步掌握了一些实用的宣传片制作技巧。职工们纷纷表示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实践,勤学多练,相信对今后的工作能有帮助。

最后,研究所徐娉婷书记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技能讲好我们身边龙江生态守望者的故事,打造出我们自然所亮丽的名片。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