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关爱职工健康 共创和谐生活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文化论坛暨安全健康讲座 2022-06-24 09:12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532


 为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实践教育活动,增强职工健康意识,培养职工健康文明生活理念,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6月23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了“关爱职工健康 共创和谐生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省安全健康教育宣教中心孙佳作为主讲老师,由党办副主任崔福星主持。

本次讲座主要从安全急救知识、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职工共性职业病预防改善等几方面展开。老师采用真实的案例,结合大量的图片,为大家进行详细生动地讲解,使大家真切感受到健康知识的重要性。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知识和技能,并进行实践演练,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现场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了现场救护能力。讲座在职工们热情参与和积极交流互动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为保护环境、关爱生命、共筑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