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鲲龙”AG600两栖飞机首飞成功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喜获表扬 2022-06-23 08:50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阅读:1788


2022年5月31日,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全状态新构型灭火机在珠海金湾机场首飞成功,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向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发来感谢信,感谢一直以来对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的改革发展和AG600飞机研制的大力支持。在AG600飞机研制阶段,省科学院石化院民机材料科研人员克服疫情和科研生产任务繁重的双重挑战,不忘初心、攻坚克难,配合中航通飞华南飞机有限公司全力推进AG600飞机各项研制任务,为AG600全状态新构型灭火机安全首飞做出了卓越贡献。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