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组织学习《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 2022-05-20 09:51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198


  我省近日出台《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打造生态、平台、计划、服务“四位一体”人才服务格局,破立并举,“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以人才振兴引领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科研人员中引起热议。

微信图片_20220520095524.jpg

    微信图片_20220520095540.jpg

5月17日下午,按照省科学院领导班子指示精神和人事教育处工作部署,研究所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对“人才振兴60条”进行自学,力求快速准确把握政策主旨要义。5月19日下午,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专场新闻发布会内容,对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人才振兴60条”的政策解读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表示研究所要抓住机遇,深学悟透政策精神的基础上用足用好政策,加速人才培养,促进研究所快速发展。而后召开了研究所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落实人才振兴政策相关工作会议,党政主要领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党支部要针对“龙江人才振兴60条”开展讨论,深刻领会“龙江人才振兴60条”重要意义,将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二是要吃透、吃准政策精神,各部门对相关政策要进行认真梳理,为政策的落地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三是要充分利用现有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优势,围绕我院“1144”战略,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和创新水平,抓住先机,对标对表,努力承接用好人才计划,为推动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