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第六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2-05-19 16:00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43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第六次党员大会于2022年5月18日召开。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设置了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赢男同志主持,研究所6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民主党派、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会议。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研究所党委书记徐娉婷同志代表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五届党委和纪委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建以及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652946593258419.jpg

大会全票通过了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徐娉婷、刘赢男、王继丰、曲彦婷、崔福星组成的新一届党委以及由王继丰、于志民、山小淞组成的新一届纪委。

1.jpg

会议指出,五年来研究所第五届党委通过突出政治建设根本,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突出宣传思想工作,夯实政治意识根基;突出组织建设保障,提升政治引领能力;突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突出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奋进前行力量;突出党建全面引领,推动中心工作发展。

             IMG_0988.JPG

大会强调,研究所党建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稳科研事业的前进方向;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汲取改革创新的思想源泉;坚持推动党的组织建设,促进党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坚持发挥党的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科研相互融合。

大会号召,研究所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科学院“1144”战略,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不断开创研究所党建工作新局面,为研究所科研事业提供坚强保障,为龙江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