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传承五四精神 奋进新征程” ——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五四”主题活动 2022-05-04 14:50      阅读:1246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3周年,2022年5月4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对黑龙江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分享,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线上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研究所青年们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总结了龙江发展新成效,擘画了龙江振兴新蓝图,作为青年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的部署转化为在新征程上奋力前行的实践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专业技术本领和科研能力水平,以科技创新引领生态文明建设,为龙江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研究所党委书记徐娉婷作总结发言,她为大家送出了节日祝福,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对研究所青年同志们寄语了厚望,希望青年人要传承五四精神,珍惜当下,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知识积累和素质能力,学好过硬本领,充分解放思想、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肩负起历史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创造优异成绩。

1651646763397812.jpg

1651646669100980.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