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志愿者勇当抗疫“先锋 ” 2022-03-29 09:14      阅读:138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响应省科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2022328日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志愿者们在林园社区检测点,配合社区开展信息录入、秩序维护、咨询答疑等服务工作,经过共同奋战,出色完成了社区交给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面对疫情,他们冲在前方不畏惧,面对病毒,他们严防死守不松懈,从未看到他们退缩的身影,始终如旗帜般迎风挺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研究所党员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了组织有召唤,“我”必有行动。

1648516310761445.jpg

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