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由省科学院牵头编制的 《黑龙江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近日印发 2022-01-07 17:11      阅读:1782


《黑龙江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近日由省工信厅印发。该规划由省科学院牵头、科技战略研究处组织、智能制造研究所具体编写,联合省科学院机关处室、下属院所和省内高校的智力资源共同编制。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按照2020年11月省委财经委第三次会议和省政府第69次专题会议提出的“加强顶层设计,抓紧组织编制黑龙江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要求,省工信厅负责组织制定《黑龙江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依托省科学院的智力资源和所属研究院所专业人才优势,经过深入调研、组织撰写、专家咨询论证等,历时近9个月,高质量完成该规划编制任务。

牵头制定省级重大专项规划是省科学院发挥高端智库资源和自然科学研究优势,回应省委省政府重大关切的具体体现,对于省科学院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支持,提高站位、发挥职能、扩大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