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硕果累累又一春 科研奋进创未来 --记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线上“2021年全所职工表彰总结大会”和“迎新年联欢会”活动 2022-01-02 14:26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807


20211230日上午,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2021年表彰总结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如期举行。曾昭文所长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对一年来研究所在改革、科研、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党建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出全年亮点工作,明确了2022年工作目标。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的决定》,号召全所干部职工向先优模范学习,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1641104129462634.jpg

20211231日下午,研究所举办了线上新年联欢活动。联欢会以舞蹈《虎年红》开场,带给大家新年的喜庆和欢乐的气氛;诗朗诵《中华颂》《我的南方和北方》《因为有信仰》歌颂了祖国锦绣山河、大美山川、团结抗疫一家亲,抒发了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舞蹈拼多多》组团热舞、火辣劲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三句半》敲锣打鼓来拜年,各个科室夸一遍;歌曲《感恩的心》、《New boy》、《Thinking out loud》、《你的答案》和吉他演奏《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充满爱与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超级英雄来拜年》以科幻的形式,展现了科研人员在平凡岗位上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节目异彩纷呈,欢乐的浪潮一浪接一浪,充分展示了职工的艺术才华,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研究所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最后,联欢会在研究所领导班子新年贺词中落下帷幕。

1641104768309616.jpg

  新年新起点,研究所全体职工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2挑战,以昂扬的斗志抓住发展机遇,以高质量发展推动研究所全面提升,共同努力,砥砺前行,把研究所建设得更加美好,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