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视频工作会议 2021-12-08 13:13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467


12月7日上午,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视频会议,研究所所长曾昭文同志传达12月6日省科学院视频会议及黑科院安字[2021]41号文件精神。在会上对全所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强调疫情期间要重点做好值班值宿、疫情防控及关怀老干部等工作。副所长、党委临时负责人徐娉婷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调疫情防控是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服从组织召唤,积极参加志愿者;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遵守防疫各项要求,两点一线,有情况第一时间报备;三是做好安全工作。值班值宿人员要按时到岗,做好巡检工作;四是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分散办公期间,要按照工作计划,完成各项业务工作,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 

1638940368385142.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