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省科学院进驻指导工作 2021-11-29 20:57      阅读:1468


11月26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巍一行到省科学院开展进驻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赵梅围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至今和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内容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同志列席汇报会。

161.1.JPG

会上,指导组对我院前期立足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院党组书记赵梅表示,省科学院在指导组的细致指导和帮助下,党史学习教育完成了前两个阶段的既定任务,收获了实际效果,下一阶段省科学院将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第八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持续发力,跟进学习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定内容,大力推进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发挥效果导向,对标对表、慎始慎终做好收尾,确保在要求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61.2.JPG

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前,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的党组会议、领导小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的会议纪要、记录、发言材料等内容进行了调阅。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完成情况及每项任务落实情况、社会公开情况、满意度测评情况和长效机制建立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汇报会后,指导组还对照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围绕项目清单推进情况,与相关牵头处室负责同志开展了一对一抽查座谈。

1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