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学党史,办实事 2021-05-07 15:01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      阅读:2170


——黑龙江省物理诱变育种应用技术创新战略研讨会

4月29日下午,以“黑龙江省农、林、园艺等相关种质资源创新和物理诱变育种应用技术研究”为主题的黑龙江省物理诱变育种应用技术创新战略研讨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提出的“五大安全”责任,以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六个强省”建设,旨在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利用物理诱变技术推进相关领域高质量发展。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及黑龙江省核学会负责同志致开幕辞,院科技处处长倪靖滨同志主持会议。

来自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等单位专家学者以学术报告的形式分享行业最新动态,交流成功经验,并对“十四五”期间黑龙江省物理诱变育种领域发展进行战略分析。院系统相关科研人员共同参加了研讨和参观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30150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