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我院与鹤岗市签定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2011-09-28 14:40      阅读:2406


       2011年9月20日潘忠院长代表科学院与鹤岗市委、市政府签署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潘忠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对鹤岗市委、市政府积极寻求科技落地合作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和真诚合作,很受鼓舞和感动。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推动院市合作,做实合作项目,力争为鹤岗地方政府和企业发展提供有效给力的技术支撑。”
       为进一步实施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我院科技资源的优势,由院产业化处牵头协调,多次组织有关科技人员,深入鹤岗市厂矿企业开展对接调研活动,组织实施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对接。鹤岗市委、市政府对院市科技合作给予了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征集企业需求,来我院谈对接、谈合作。其中,就矿井救生设备、大功率潜水泵机电保护、传输机械自动化等技术项目及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地研究探讨。有些项目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有些项目正在协商洽谈之中。在签约仪式上,我院自动化所分别与鹤岗市华升救援装备公司、大江科技公司签署了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院产业化处和院自动化研究所的领导及有关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产业化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