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助力新博会 2011-09-22 14:45      阅读:2582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9月6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一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开幕。 


照片说明:第一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自动化所从5月14号新博会组委会成立之日全程参与新博会的筹备工作,新博会官方网站和展会信息化系统建设及整个新博会的网络推广工作均由自动化所承担。 



图片说明:省工信委孙主任、赵副主任和组委会工作人员合影

       新博会期间,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工信部原材料司主办的“中国新材料网”在新博会开幕同期启动,“中国新材料网”由自动化所网络部开发维护。工信部副部长苏波和黑龙江省副省长徐广国共同启动中国新材料网开幕仪式,中国新材料网得到了工信部领导和黑龙江省领导人的肯定。领导对于中国新材料网的发展给予了深厚的期望,要求中国新材料网结合新材料产业发展需求、把握新博会发展时机,抓住机遇、整合资源、发挥能力推动产业发展。中国新材料网将成为新材料产业信息交流互动的政产学研共建平台,在新材料产业行业发展中将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中国新材料网将构建新材料整个上下游产业链服务体系;展示产业发展水平,打造电子商务贸易平台;推动行业技术合作,引导新材料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图片说明:工信部副部长苏波和黑龙江省副省长徐广国共同启动中国新材料网。 


图片说明:自动化所吴所长及班子成员参与新材料产业战略联盟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