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高质量完成直属研究院所党委换届工作 2011-08-29 15:25      阅读:2641


       8月26日,省科学院直属八个研究院所的党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院所党委、纪委班子,省科学院直属研究院所党委换届工作全面结束。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根据省科学院党组的部署,我院2010年9月20日召开了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直属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经过历时十一个月的工作,共有八个研究院所党委(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院所党委、纪委领导班子。通过换届,健全了基层党组织,改善了班子的专业与年龄结构,一批年富力强、有专业背景的优秀人才进入党委、纪委,为贯彻执行《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在新时期加强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全面实现院党组提出的三年双倍增目标,推进落实省科学院新时期《创新“2020”发展规划》,为全省“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做出新贡献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省科学院机关党委
                               201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