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我院组织研究院所参加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市场现场启动会 2011-08-01 15:50      阅读:2479


       为加快推进“高新科技产业集中开发区”和“科教人才强省富省工程”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专项行动”,省科技厅联合有关部门于2011年7月29日在哈尔滨市技术市场召开了黑龙江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市场现场启动会。我院郭春景副院长带队,组织各研究院所参加了启动活动。

       会上,我院共有15个项目列入《黑龙江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市场成果汇编》,其中8个项目制作展板在现场展出。科技部火炬中心段俊虎副主任及省科技厅赵敏厅长到我院展位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并对大庆分院的“黑蒜产业链综合开发”、石化院的“OLE”D等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大会组织的科技成果推介会上,我院高技术研究院的“冷弯成型的技术革命------步进成型”、“离子化技术”、“用于制备结构纳米材料的超声波设备”三个项目进行了现场发布。

       近年来,我院组织参加的科技成果展示交易活动日益增多,充分利用多种形式的研企合作交流平台,宣传我院最新研究成果和先进实用技术。通过参展,一方面有助于我们及时掌握国内外各学科最新动态、扩大对外交流领域、开阔科技人员的思路和眼界、了解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产业化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