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丸田 佳宪先生一行莅临省科学院大庆分院 2011-05-10 14:15      阅读:2908


       在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市科技局、大庆高新区的关怀和支持下,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以大庆市科技局和大庆高新区重点支持项目黑蒜、α-亚麻酸等为代表的科研项目已进入中试和产业化阶段。

       2011年5月4日, 日本田园株式会社董事长丸田 佳宪先生及大庆分院特聘客座教授久城 英人先生做客大庆分院,在省科学院副院长郭春景、大庆分院院长张兴等人的陪同下对大庆分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参观大庆分院黑蒜中试车间后,丸田先生对大庆分院已经完成的黑蒜系列产品的科研开发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大庆分院自主研制的黑蒜生产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大庆分院的黑蒜系列产品的研发工作已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

       5月5日上午,丸田先生与大庆分院就黑蒜系列产品的国际市场拓展及黑蒜加工设备的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双方认为未来有很广泛的合作空间,对进一步合作开拓国际市场充满了信心。

(大庆分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