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打造亿元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黑龙江五大连池仙池矿泉饮品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议 2011-03-23 11:20      阅读:2723


       3月10日,黑龙江五大连池仙池矿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在天鹅饭店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毛宏霞主持,董事谢振华、王莉,监事张云志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对仙池公司201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讨论通过了2011年工作计划。

       董事会议认为,公司在2010年围绕“科技铸造品牌、质量赢得市场”的理念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3%,为地方缴纳税金和公司利润均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董事会议还高度评价了公司的股权变更工作,认为这一工作优化了产权结构,为公司下一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董事会议研究了2011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董事会要求公司2011年的经营管理工作要继续发挥省科学院火山与矿泉研究所的科技优势,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的战略规划开展工作,以“特色旅游产品”为主线,重点加强新产品的研制与市场开拓,不断加强产品的质量管理,提高技术标准。做强主业,做精服务,力争在一年内完成组建“集团公司”的艰巨任务,努力实现三年后销售收入突破“亿元”的发展目标,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省科学院条财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