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领导及专家来我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0-12-01 10:15      阅读:2858


       11月26日下午,院产业化处及机关党委利用“周五讲坛”的平台,邀请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刘伟东副主任一行四人来我院举办了“技术市场相关知识与优惠政策”专题讲座。

       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市场管理部武莉主任就技术合同审查登记程序、国家相关优惠政策、技术合同文本填写要求、技术贸易奖酬金提取和减免税审批办理程序等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我院各研究院所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尹德亮主持讲座。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曾祥俊,产业化处曲际春、王莉处长,及各研究院所主管开发的院(所)长、开发办主任、部分科研人员及院机关干部听取了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对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工作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各研究院所如何利用好国家相关优惠政策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对促进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具有现实和长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