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技厅领导到大庆分院调研 2010-11-22 10:10      阅读:3160


       2010年11月21日,省科技厅厅长赵敏同志、副厅长于立河同志、园区处石兆辉处长、计划处王建超处长、农村处唐晓明处长、社发处袁明成副处长在大庆市市长夏立华同志、副市长任贵生同志、大庆市科技局宋彦超局长及高新区管委会杨彦彬主任的陪同下,到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进行生物产业专项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省科学院副院长郭春景同志代表省科学院党组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赵敏厅长听取了大庆分院院长张兴同志就分院建设情况、发展生物产业总体思路,以及大庆市科技局和高新区2009年重点支持的生物产业类项目的执行情况和生物产业项目预研情况的总体汇报。赵敏厅长对大庆分院的生物产业项目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项目的科研进程及后期转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之后,赵敏同志一行参观了大庆分院在市科技局重点支持下建设的生物液体肥中试实验室、大蒜深加工中试实验室和生物质能源中试实验室。赵敏厅长详细询问了有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分院的生物产业的总体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她表示:大庆分院能够在短时间内完善实验设施并有序地开展各项科研工作,充分证明了分院积极开拓创新、服务社会的决心和能力。
       此次调研活动将为加快大庆分院下一步的各项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