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周五讲坛: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翟琦处长来我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0-11-08 10:00      阅读:2949


       11月5日下午,我院“周五讲坛”邀请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翟琦处长来我院举办了专题讲座。
       此次讲坛的内容为我省基础研究及基金管理工作,翟处长联系我省科学基金工作实际,从我国基础研究发展现状、我省基础研究管理工作的现状、我省科学基金的申请和评审、黑龙江省科学基金的申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同志主持讲座,院属各单位主管科研的领导、业务办主任、部分科研人员及院机关干部听取了讲座。讲座中,与会同志就省科学基金的申报、评审、规范填写等问题与翟处长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与会同志对如何申报省科学基金项目、基金项目的评审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我院今后加强基础研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