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潘忠院长拜会大庆市政府及高新区领导 2010-08-09 11:10      阅读:3349


       2010年8月3日,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同志在省科学院副院长王钢、省科学院人事处处长陈丽娜、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院长张兴等同志的陪同下拜会了大庆市政府及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双方就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目前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潘忠院长代表黑龙江省科学院对大庆市政府、大庆高新区管委会对大庆分院的引进、建立及今后发展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下午举行的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全院职工大会上,陈丽娜处长宣布了关于于洋、李振伟同志的任命。会议由黑龙江省科学院副院长王钢主持,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大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焦守桐、大庆市科技局局长宋彦超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