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技术市场部领导到物理所调研指导工作 2010-07-30 09:50      阅读:3133


       2010年7月29日,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技术市场部武莉部长等一行2人,在省科学院产业化处曲际春处长、曹海虹同志陪同下,来到我院技术物理所调研指导工作。此行是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刘春燕主任专门针对“周五讲坛”上技术物理所提出的有关问题而特意安排的。研究所所长张丽芳、副所长倪靖滨、所长助理赵弘韬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张丽芳所长向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武莉部长介绍了研究所的特色科研项目、产业发展历程、对外开发服务和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等情况。

       武莉部长充分肯定了物理所科研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研究所一直以来支持、重视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项目、成果推广及技术产品展示等工作表示感谢,并进一步从技术合同的签订、技术市场优惠扶持政策导向等方面进行解读与指导。

       曲际春处长在总结中感谢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积极务实地为我院技术市场更好发展提供的优质服务,并指出:研究所应在新时期科技发展新形势下,更好的学习、掌握国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抓住、利用好的政策条件,把我们的技术推向市场,让科技人员得到实惠,使科技企业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