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2010年度产业信息工作会议 2010-07-12 09:45      阅读:3479


       为更好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信息化工作的建设和发展,省科学院于7月10日召开了2010年度产业信息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院产业化处和学术信息处联合举办,副院长郭春景同志、直属院所相关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产业化处处长曲际春同志代表产业化处通报了2009年院产业化基金的使用情况,提出了2010年产业化基金的使用方案;信息化处处长崔亦工同志就院直属单位网站建设、科技信息资源检索等问题向大家征求意见。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献策献计,针对我院对外宣传、网站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郭春景副院长针对院产业化和信息化工作的成绩和努力方向,分别做出重要讲话,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合理、高效地使用产业化基金;提高科技人员在市场中推广科技成果的实际能力;通过合理的分配机制实现科技人员勤劳致富的目标;发挥每个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给想做事的人以机会、给会做事的人以平台、给做成事的人以位置、给不做事的人以危机”;继续加强团结协作,加快信息的沟通和交流;利用好有利时机开展超前谋划和大项目策划,为省新兴产业、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服务。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推动我院全年科技成果转化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