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关于调整我院领导班子的决定 2010-03-08 10:45      阅读:3166


       3月1日下午,省科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关于任命潘忠同志为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的决定。孙尧副省长出席了会议,并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省委组织部王爱民处长宣布了《省委关于潘忠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孙尧副省长在讲话中对我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快科技体制改革,加快推进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全省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开创事业新局面。

       新任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做了任职发言,潘院长首先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要团结全院职工,凝聚各方力量,打造和谐环境,激发创新潜能,推动成果转化,提高生存质量,把科学院的事业做得更好。

       原党组书记、院长申立国在发言中表示,欢迎潘忠同志来省科学院担任党组书记、院长,并希望全院同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局面,在以潘忠同志为首的新班子带领下,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实现历史性的跃迁。衷心祝愿省科学院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发挥科技作用,提升创新能力,加速成果转化,为省八大经济区建设和十大工程实施做出独特的贡献。

       院属各院所、中心班子成员,院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