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张效廉市长一行视察石化院工作 2007-12-05 10:15      阅读:3579


       2007年12月3日, 下午1时50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效廉、市委副书记王颖、副市长姜明、副市长王莉以及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在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申立国、副院长王钢、黑龙江省石化院院长白雪峰、党委书记孙秀英等陪同下,视察了黑龙江省石化院常温力学实验室、高低温交变力学实验室、环境实验室、胶粘剂合成实验室等部门。

       陪同视察的白雪峰院长向张效廉一行介绍了石化院应用于“嫦娥一号”工程的相关胶粘剂科研攻关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在胶粘剂合成实验室现场,张效廉和实验室主任曲春艳等一线职工亲切握手,表达了对航天人的殷切嘱托。张效廉市长充分肯定了石化院在载人航天工程、月球探测工程研制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石化院干部职工能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为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